1999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卡 位

1999 Oct 27, Wed

這星期開始可以選下學期的課了,許多大學生紛紛開始找人卡位。由於煙酒生的課向來不會滿額,所以我從來也就沒有事先選過課,更不了解為何這些大學生要急著卡位?原來大學生選課是有先後順序的,越接近畢業的人有優先選課的權力,那些比較"菜"的學生就必需晚幾天才能選課。有些熱門課很快就滿額了,所以常常有些學生選不到想上的課,也就有人想出了卡位的方法,就是先找一個煙酒生幫忙註冊進某一門課,等到他自己可以選課時,卡位的人再退出這門課,而正主就有機會選到這門課。

為了幫人卡位,我得去找老闆要我的選課代碼,老闆覺得奇怪,就問我要選啥課?我一下子說不出來,就胡謅了一門 Computer Sciences 的課,他也沒再多問。他也許覺得我想離開物理系了,否則怎會要選 Computer Sciences 的課呢?管他怎麼想,反正我是會賴在物理界不走的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